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我省对“全面改薄”工作开展专项督导

2016-10-25 14:54:07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为总结各地“全面改薄”工作经验,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加快推进我省“全面改薄”工作,促进各地如期完成工作任务,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河南省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工作专项督导实施方案的通知》(豫政办〔2016〕126号)要求,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于2016年9月25—30日、10月10—15日,分两批对全省“全面改薄”工作开展了全面专项督导检查。督导检查组出发前,刁玉华、尹洪斌副厅长分别对督导检查组提出了督导检查工作要求,并进行业务培训。
  
  本次专项督导检查共安排9个督导检查组,每组7—8人,由省教育厅有关处室处级干部任组长,省辖市分管“全面改薄”工作的副局长任副组长,省督学、各地改薄办负责人、教育督导骨干为成员。督导检查组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市、县级相关资料,了解各地“全面改薄”工作的总体情况,还实地抽查了68个县的281所项目学校,覆盖到了全省所有的省辖市和直管县(市),对我省的“全面改薄”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河南省教育厅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 邮政编码:450018 豫ICP备0911211号 河南省教育网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15 www.ha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