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安阳市召开“全面改薄”推进会

2015-10-23 10:10:21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0月21日下午,安阳市召开了由马林青市长亲自主持的,各县(市)政府县(市)长、主管教育的副县(市)长、教体局局长,市“全面改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的“全面改薄”工作推进会。
  
  会议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措施:一是各相关部门要开辟“绿色通道”,建立联审、联批、联办制度,切实加大“全面改薄”工作推进力度。二是建立每周一次碰头会、每半月一次主管县(市)长汇报工作会制度,及时汇总研究工作,注重解决问题。三是立即成立督导小组分赴各县(市)进行督查。要加大动态监测、跟踪问效和督办落实力度,采取重点督查、定期通报等方式,加大问责力度。四是市政府与各县(市)政府负责人签定“全面改薄”工作目标责任书。
  
  马林青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明确责任,各司其职;二要完善机制,强化管理;三要综合协调,提速增效;四要加强督导,保质保量。各县(市)和有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正视差距,直面问题,确保年底前把年度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河南省教育厅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 邮政编码:450018 豫ICP备0911211号 河南省教育网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15 www.ha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