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巩义市“全面改薄”走上快车道

2015-07-15 17:57:08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4月23日,推进全省“全面改薄”电视电话会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教育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巩义市分会场设在联通公司网络会议室,副市长贺传伟、市教体局局长李易与市发改委、财政局、国土资源、住建局、部分镇街道办、教研中心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主会场会议结束后,巩义市副市长贺传伟对巩义的改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与会人员要把会议精神迅速向单位主要领导汇报;二是市里将开始编发全面改薄工作简报,各镇、街道办要及时上报“全面改薄”工作项目进度情况,加盖镇(街道办)政府、教办公章于下周二前报教体局发规科;三是今年项目实施情况直接影响到后三年资金拨付和项目资金增减情况,个别乡镇项目进度缓慢,至今迟迟未动,如果会后还没有动静,以后不再投资;四是要想方设法,确保全面改薄这项民生工程的顺利实施,为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出力,为一方百姓造福。
  
  会议对巩义市扩充城镇教育资源建设项目涉及的单位进行了统筹协调安排。
  
  2014年至2015年,巩义市“全面改薄”校舍建设和设备购置两类规划项目计划总投入4436万元,其中校舍及设施建设类项目计划投入3346万元,包括建设教学及辅助用房、生活用房、运动场地和其他配套设施;设备及图书购置类项目计划投入1090万元,包括添置生活设施、图书、课桌凳、计算机、教学仪器装备、安保、采暖、饮水等其他配套设备设施。
  
  (巩义市教体局 王海良 供稿)

版权所有:河南省教育厅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 邮政编码:450018 豫ICP备0911211号 河南省教育网技术支持
Copyright © 2015 www.haedu.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