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庆祝 > 正文

郑州电力高专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0-09-13 10:21:33河南省教育网$(author)
字号:T|T

表彰大会现场

  9月9日,郑州电力高专召开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2009-2010学年教育工作先进部门、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共同庆祝第26个教师节。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上宣读了省公司对于系统广大教师、教育培训工作者的慰问信、《关于表彰2010年度河南省电力公司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培训工作者的通报》和《关于表彰2009/2010学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2009-2010学年教育工作先进部门、和受上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今年以来,郑州电专广大教职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管理和服务水平持续提升,综合办学实力显著增强,得到了系统内外的广泛认可。(郑州电专  史航)

[责任编辑:$(author)]

版权所有 河南省教育厅 制作单位:河南省教育网 策划:柴静
Copyright © 2010 www.h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