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庆祝 > 正文

内乡县七里坪乡召开第26个教师节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2010-09-09 15:24:06河南省教育网$(author)
字号:T|T

  9月8日上午,七里坪乡政府会议室里座无虚席,来自该乡全体中小学教师、乡直各部门及各村代表200余人齐聚一堂。隆重举行庆祝第26个教师节大会。

  会上先对“尊师重教先进单位”、“教育教学先进单位”、“教育教学管理先进工作者”及“优秀教师进行了大张旗鼓的表彰。随后,七里坪乡中心学校岳新洲校长对上学年全乡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学年的教育教学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并要求全体教师要以大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己任,坚持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实现我乡教育事业的新跨越,办人民满意的山乡教育!

  七里坪乡乡长李炳杰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高度赞扬了全乡教师的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精神,并对与会的乡直个单位及各村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共同努力,在我乡形成“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为我乡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社会保障;最后,李乡长对全乡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全体教师在新的学年里,再接再厉、负重前行,为我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新的贡献!

  这次大会既是一次总结会,更是一次动员会,吹响了我乡争创教育强乡的号角!

[责任编辑:$(author)]

版权所有 河南省教育厅 制作单位:河南省教育网 策划:柴静
Copyright © 2010 www.h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