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庆祝 > 正文

孟寨镇举行庆祝第2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图)

2010-09-08河南省教育网$(author)
字号:T|T

  9月8日,“孟寨镇庆祝第26个教师节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镇政府四楼举行。

  庆祝会在鞭炮和音乐声中开始。主管教育副镇长张奇俊首先做报告,他总结了孟寨镇教育2009-2010学年度的工作成绩,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10-2011学年度的整体工作思路,确立了新学年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具体工作目标。接着,镇领导为丁向丽等27名优秀教师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典型发言中,镇中心小学校长介喜庄和一中优秀教师杨辉,分别代表先进单位和个人介绍了他们的先进经验与典型事迹。最后,镇长陆玲代表孟寨镇党委、政府讲话,她首先通过与会的90多名代表,向全镇400多名在职及离退休教师祝贺节日,盛赞大家为孟寨教育的辉煌所做的贡献。同时,也根据目前教育形势和本镇教育工作的特点,就学校安全、素质教育和教师队伍建设三个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清形势,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以优异的成绩报答镇领导和四万父老乡亲的重望。作者:介俊甫

 

[责任编辑:$(author)]

版权所有 河南省教育厅 制作单位:河南省教育网 策划:柴静
Copyright © 2010 www.h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